不知道從哪時開始,我就很喜歡聽到女人穿高跟鞋的聲音。聽到好聽的鞋跟踩在地板上,會讓我莫名興奮,有時候我會跟著這聲音一段路,然後趕緊找個公共廁所打手槍滿足。 

可能別人會覺得我很變態,但是,如果我告訴你,女人的跟鞋聲音有多美妙,你就會知道為何我如此陶醉。不是每雙跟鞋的聲音都好聽,一般上班族穿的那種粗跟,聲音就很笨重,底太厚的通常聲音也很悶,最好聽也最迷人的是三吋半到四寸的高跟鞋。通常會穿這種跟鞋的女人,小腿腿型也好看,搭配細細長長的鞋跟,踩在地面上清脆的「叩、叩、叩」的聲音,真的是天籟! 

我沒有真正跟女生約會(或說戀愛)過,因為我看到喜歡的女生都會很緊張,而且我覺得她們不會喜歡我。不過,我曾在網路上約過女網友打炮,通常,約炮的時候,我會問問她們有沒有四吋高跟鞋?可不可以穿出來約會?她們對我的請求都很好奇也很驚訝。因為她們說,每次穿高跟鞋時發出的聲音,都會讓她們尷尬,尤其在辦公室裡,那個聲音會讓她們很窘。我覺得那些人真是笨啊,竟不懂得享受這美妙的聲音。 

女網友看到我的感覺,似乎沒有我自己覺得那樣糟。「斯文、害羞、內向」是她們對我的印象,有時候,她們還覺得我比她們的男友好!畢竟我有一百七十八公分,也不胖。 

上床的時候,我都會要她們穿上高跟鞋跟我做愛。我吻著她們的腿,一直到腳踝、腳背,然後是鞋子,我很興奮,她們也很享受。有時候,我讓她們躺著,我抱著她們的雙腿、抓著高跟鞋抽插;有時我會讓她們面著牆站,我從背後上,頂著高跟鞋的屁股,特別緊實好抓;而我最喜歡的是,她們靠著牆,我從正面來,一手彎起他們其中一條腿,繞在我的腰上、或者直接跨上我的肩膀,我可以摸高跟鞋,又可以忘我進出她們的身體,她的另一隻腳在地上,不時會有跟鞋磨擦地板的聲音,都讓我好興奮! 

有一次,我跟一個漂亮的女網友約炮,她的男友是健身教練,但很花心,她氣不過,就決定也要上網找人一夜情,我於是成了她的第一個炮友。我們做過幾次,她很信任我,後來就直接約在她家。那天她穿了紅色高跟鞋跟我做,我太興奮了,最後,我脫下她的高跟鞋,在她的紅鞋裡射精。就在她嬌嗔笑著、而我也爽到還沒回神的時候,她的男友突然打開房門。 

接下來發生什麼事情我幾乎忘了。我只知道我被那雙高跟鞋打得很慘,那個我曾經魂牽夢縈的鞋跟,成了幾乎讓我致命的武器。我依稀聽到那女孩尖叫、哭求的聲音。當我清醒的時候,已經躺在醫院裡。醫生說,我的後腦勺跟眼睛被高跟鞋傷得很重,還好沒有腦震盪,眼睛也沒瞎。 

我沒有因為被揍而對高跟鞋消褪興趣,還是很喜歡,特別是紅色那種。只是我不再約炮了,好恐怖,所以我改變方式:蒐集高跟鞋。現在一打開我的鞋櫃,滿滿的高根鞋,各種高度、各種顏色與款式,不過它們都只有一隻,因為我都是去住家、教室或只要有鞋櫃的地方,看到我喜歡的,就會趕緊偷偷抓。 

這樣完全不用擔心有被揍的危險,我可以盡情撫著這些鞋,想射哪隻腳、就射哪隻腳,鞋子裡還有那些女人的味道,真是讓我無法抗拒的誘惑。

 

arrow
arrow

    林大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