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狂出外景非常疲倦,就決定在有點小盈餘的當口,來薇閣林森店挑最豪奢的一間房吧。櫃檯小姐給了我:愛莉絲派對。

一聽到「愛莉絲」,原以為會打著黃色暖光,襯上一堆粉紅色的蕾絲花邊纏繞整間房,浴缸有玫瑰花瓣,房間裡最好還有個盪鞦韆,鞦韆椅子與兩邊的吊線都是花⋯⋯一進門,完全破除想像!也不是不好,只是少了點我原以為的夢幻的感覺。

不過後來我想到前陣子很有名一鏡到底的德國電影《維多莉亞》(Victoria),聽到片名這樣的女生名字,會以為是端莊高雅嫻熟,就像是維多莉亞女王那樣。《維多莉亞》電影裡的女主角Victoria的確滿端莊的,也彈了一手好鋼琴,但這一晚的兩小時二十分鐘,卻是戲劇性到爆炸的社會底層角落的故事,上流社會可看不到。

所以,「愛莉絲」也有點這種fu

光是進房左手邊的哈哈鏡,就讓我玩得不亦樂乎。哈哈鏡有啥好玩?不就這樣?可是一般都是在遊樂區公開場合看到啊。你不會沒事在家擺個哈哈鏡吧?所以林大我,就在鏡子面前光溜溜檢視自己各種身型。長的、胖的、歪歪扭扭的,很好玩。


哈哈鏡旁邊,有個我覺得很浪漫的設計,就是細細長條狀的門帘,可以往兩旁掀開。小時候,對蚊帳或者床邊有一麵若隱若現的帘子就有種想像,覺得可以睡在這種帘子罩著的空間裡,會很溫暖;再大一點,若可以和情人睡在裡頭,做起愛來,應該會特別歡愉。

下次有機會,找男人來享受。這一次,只能憑想像。


我先去浴缸泡了澡。最喜歡薇閣的是,他們都有玩泡泡的沐浴香氛,這個真的是很無敵夢幻逸品,我家裡沒有浴缸,就算有,我也很捨不得放一堆水玩起泡泡澡;花了錢來這享受放鬆,我就沒有理由不對自己好些。


 


又很喜歡水溫偏高,泡完澡之後,一整個放鬆想睡了。這時這張貴妃椅,實在是中看卻不合我使用,我直接跑去按摩以上按了開關,讓椅子好好馬殺雞一番。常常連續坐在電腦前趕稿、一天十三、四小時、一周六天後,整個人都腰酸背痛,雖然會提醒自己起身來動動,但長時間工作還是很傷。雖然對一般人來說,按摩椅沒什麼,但我想要來舒緩一下的,泡完澡之後,這張按摩椅就很好用。


    

馬完十分鐘,我就在這床上躺平了,直到櫃檯小姐打電話來問:要不要再延?

一個人,我沒有太奢侈繼續睡下去。起床,走人……喔,有記得穿衣服。


arrow
arrow

    林大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