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言】

日本的愛情賓館花樣好多,而且名正言順。我覺得台灣人這一塊,實在保守到不行。上摩鐵,只能做不能說,會說出來的都是名人八卦緋聞。可是,如果妳(你)未婚,又不好在父母在的情況下愛愛,怎辦?摩鐵賓館當然是必備的啊。

這些地方到底怎麼樣?怎樣進出?放心,不會要你用飛的。

本系列文章,完全沒有接受任何廠商贊助,純粹是林大偶爾寫文膩了,決定來個微服出巡的開箱服務,好玩最重要。



Wego 林森_第五元素

薇閣,是名人八卦見光死的墓穴。你不是名人?那就別害怕。

我記得薇閣剛開時,打出五星級的摩鐵招牌,心裡老想著:靠,這要等到林大賺到哪時才能自在進出休息睡覺過夜玩到爽?

老以為這是名人品牌,因此每每經過林森北路時,就會畏縮又猥褻地快速經過,就巴望著那幾秒會閃過一些名人從我眼前經過。當然,是林大白日夢做太多。

這一天,我終於光明正大踏入薇閣了!我看別人都開車,怎樣,我就是走路進來,不行嗎?

薇閣沒有歧視路人⋯⋯不不不,是行人,而且是隻身一人。服務生大概猜想我是進房等的吧?讓你等到天荒地老,一人就是一人。不過我很俗仔,不敢隨便拿手機拍照,所以忘了拍大門。下此再從遠處拍一下補上。

雖然行前有做功課,但什麼房也沒玩過,所以我還是讓服務生挑了房間給我。不久後,我就可以指明要哪間房,避免重複,而且可以事前預定房型。

當服務生給我「第五元素」時,我完全忘記電影內容,只記得那些怪異的空間,汽車浮在空中,還有蜜拉喬娃維琪的一身俐落裝束,至於布魯斯威利大叔到底在幹嘛,我也不記得。這房間,是要我扮演這些人物嗎?哈哈哈,想太多。

 7.jpg  

不過一進房,首先就是兩張跟蜜拉喬娃維琪髮色呼應的紅椅,椅子是絨布材質,滿好坐的。

 9.jpg  

整個房間的空間設計,因為它沒辦法真的吊上一輛車在半空中,所以床鋪與玄關處都用了不規則、不對稱的線條設計,也許這樣看起來很像23世紀的地球吧?

3.jpg  

大床很有彈性很舒服,兩人可以滾來滾去,三人以上的轟趴我不確定耐不耐,不過現在一般摩鐵有規定,一房只限兩人住噢。如果是兩名壯丁男同,應該也是可以承載。

8.jpg  

薇閣真的還不錯,飲料點心很豐富,有可樂、運動飲料、果汁,而且放在冰塊中,夠冰!但林大不太喝冰飲,所以無福消受這一大桶。點心抽屜我就比較愛,有餅乾、奶茶與咖啡包,都是有牌子的,感覺有保障。

6.jpg       2.jpg  

第五元素的浴缸可以兩人一起泡,如果你怕髒,或者擔心清潔阿桑不夠用心,旁邊有浴缸專用清潔劑,放水前可以自己動手消毒一下。另外還泡泡浴可以玩,我就放了一缸水,享受一小時的泡泡浴。

4.jpg 5.jpg  

因為我在家都是淋浴,所以這套淋浴設備我就沒用上了,好像是可以做蒸汽噢。你們可以去試試。

最後,最重要的就是小雨衣啊。當然賓館是必須附贈保險套,哪些牌子也不稀奇,不過還有潤滑液,我就覺得很有意思。這個東西我沒用過,一人來也用不上,我想如果有過了更年期的老夫老妻或者小三小王要來這激情一下,這個潤滑液應該可以救急一下。

1.jpg  

整理來說,第五元素的設計是很現代的,喜歡有視覺前衛感受的人來這,應該會覺得很好玩。不過我不確定你來了,是不是能變成救地球的勇士?不過變成床上的驍勇的戰士,會比較實際啦。

 

arrow
arrow

    林大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