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坐在田梗邊,吹著難得清新涼快的晚風,看著飽滿的穗子沈沈垂下,一種安穩的感覺從心底浮上,她在我身旁躺著睡著了,牽著她黝黑的手,我很清楚知道這是我要的幸福。

***

文章標籤

林大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不知道從哪時開始,我就很喜歡聽到女人穿高跟鞋的聲音。聽到好聽的鞋跟踩在地板上,會讓我莫名興奮,有時候我會跟著這聲音一段路,然後趕緊找個公共廁所打手槍滿足。 

可能別人會覺得我很變態,但是,如果我告訴你,女人的跟鞋聲音有多美妙,你就會知道為何我如此陶醉。不是每雙跟鞋的聲音都好聽,一般上班族穿的那種粗跟,聲音就很笨重,底太厚的通常聲音也很悶,最好聽也最迷人的是三吋半到四寸的高跟鞋。通常會穿這種跟鞋的女人,小腿腿型也好看,搭配細細長長的鞋跟,踩在地面上清脆的「叩、叩、叩」的聲音,真的是天籟! 

文章標籤

林大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牆上時鐘的指針一格一格跳,兒子差不多要從武術班下課回家 。我看著鏡中的自己,把額前的髮絲撥了撥,拿起口紅在飽滿的唇上來回擦了一下,輕輕抿了抿,突然瞥見白色床單上還有一根白髮,丈夫的,順手拾起丟入垃圾桶。凝視窗外的清朗,心無罣礙,我拉起門邊的大型行李箱,準備出門。


文章標籤

林大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我是個律師,打過不少有名的官司,在圈內也算小有名氣,我嫉惡如仇剛正不阿,所以很多黑道白道都不敢惹我;我有一個賢慧的妻子,她是虔誠的佛教徒,也在佛教機構裡工作,她個性溫婉,總是以我為主。結婚十多年來,我在外奔波,她就一肩擔起家裡大小事,包括陪伴孩子,我打從心底感謝她。我們的家庭,雖然不是兒歌那種甜蜜,但還是很不錯,直到遇見小妖之前。 

第一眼見到小妖,就深深被她吸引。她是個充滿活力又熱情的女孩,一身古銅的健康膚色,總是穿著細肩帶背心與長裙,好像隨時都可以到處流浪、狂放不羈。我在她身上看到了我生命欠缺的自由與豪邁。 

文章標籤

林大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他們都說台灣是寶島,四面環海,有美麗的景觀和沙灘。這一天,我終於來到西部海邊,踩著沙、踏浪、看著夕陽,到台灣十五年來第一次看到人人傳說中的美麗海灣。 

真的很美,很美。 

文章標籤

林大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我跟婆婆的關係一直不太好。雖然我很努力扮演好媳婦的角色,可是她總是不滿意。收衣服,她翻來覆去覺得我疊得不好;煮飯,要不是說不夠彈就是嫌太爛;我儘量不外出,她說我太不長進;偶爾出門跟朋友吃飯,她又擔心我不安於室。 

從小,爸爸媽媽就告訴我,女孩要有女孩樣。他們送我去學鋼琴、學芭蕾、學畫畫,後來還學長笛。我雖然念普通高中,大學念企管,但是我的鋼琴和長笛一直沒有間斷。 

文章標籤

林大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

420_1eebaa04c26869f0dc634eb23c0eb067  

文章標籤

林大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那年夏天,趁著天空剛翻起的魚肚白,陽光仍未真正清醒,我們離開了臨海飯店的客房,儘管那能遠眺海景,我們仍決定移師到沙灘。沙子混了一身,不是很舒服,但在寂靜無人的角落裡,只有海浪聲伴著,我們吻著、纏著,忘我地跟著破浪聲響一起吶喊,高潮就這麼理所當然地一次又一次湧上。

結束上一段感情後不久,遇見你;你也正好帶著被背叛的情傷,我們一拍即合。雙魚座的你,永遠都會把我放在第一順位,你原本不喝咖啡,卻開車載我上山下海去找各地的行動咖啡館嘗鮮,順便兜風;你不愛閱讀,卻願意陪我待在書店一下午;你從吃辣會拉肚子,到周周陪我吃麻辣鍋,練出了鐵打的胃。 

文章標籤

林大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手機鈴響,來電顯示似曾相識。

「我是小毛,學姊妳好嗎?

文章標籤

林大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我一頭烏黑長髮,皮膚白皙、穿著打扮都很秀氣,是國立大學英文系的高材生,畢業後當過學校代課老師,然後進入企業當老闆秘書,跟著老闆進出幾年下來,老闆的人脈資源我也瞭若指掌,我丈夫就是在這社交圈中認識的高階經理。

 

文章標籤

林大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