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的陽光灑了進來,我被溫暖喚醒,老公睡在我旁邊,他眼睛都還沒睜開,手又伸了過來,在我乳頭上戳了戳,我的股溝感覺到他升旗,他的吻順著我的肩膀一路沿著脊椎落下,從我背後,他又順勢滑了進來⋯⋯ 

我的背很美,有葫蘆般的明顯曲線,老公最喜歡抓著我的屁股瘋狂地挺進,他常在這姿勢裡繳械。我一時興起,讓他幫我拍下我美麗的裸身背影;他從背後抱著我,幫我遮點,我倆全裸入鏡,全然陶醉在性愛的幸福模樣,這些照片我都上傳到臉書跟大家分享。 

文章標籤

林大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我今年三十三歲,不瞞你們說,我還是處女;但不是沒有談過戀愛,我有交過男友。當男友第一次想跟我發生關係時,我不僅沒有拒絕,甚至是準備好想迎上去,可是我真的很痛,怎麼試都不成功,最後他怕弄傷我,只好放棄。從此以後,他再也不開口提,而我也不想再試。

文章標籤

林大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我想,我可能有點變態。為什麼? 

媒體常會強調嫩妻嫩模嫩齒,一切都是嫩,好像只有嫩才是好,全天下男人都理所當然會迷戀青春胴體,可是我就不是這樣,我對中年女人發福的肚皮、肥肥的大腿與軟軟的屁股特別鍾愛,尤其是生過孩子的妊娠紋,會讓我格外興奮。你們不覺得一個女人的肚子裡孕育著另一個生命時,不僅偉大而且迷人嗎? 

文章標籤

林大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我有個小主管,大家一看到她都知道她是狐狸精,因為她上班一定化妝,不是淡妝,是那種會貼假睫毛、煙燻妝、塗正紅口紅的那種全妝;至於穿著,有一字鎖骨的她,永遠都是低胸、低腰褲,細肩帶或繞頸的露背背心;她的低腰褲頭,不時會露出小丁丁,腰臀間還有那種所謂的「性感之眼-腰窩」,聽說這已經成了熱門的整形項目。 

好吧,對她形容這麼多,你們一定覺得我很嫉妒?哼,用不著我嫉妒,她這種貨色一定會有報應,而且全部的人都會一起打她,她是眾矢之的公約數,理所當然被討厭的安全目標。如果哪天她被周刊拍到是誰的小三,我們都不會意外。

文章標籤

林大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當驗孕棒呈現兩條紅線時,我真的不敢相信:我就要當媽媽了!這一刻我等了好久。想著在懷裡的寶貝吸吮的我的乳頭,想著我先生陪著我,想著我可以有一個自己的家⋯⋯就像在天堂一樣,我也從醜小鴨變成被大家羨慕的天鵝了。 

照著鏡子,我看自己,左手有點鈍,怪怪的,雖然她沒辦法很快反應,但我還是能夠控制她。我長得不醜,滿可愛的,至少從小學到國中,一路上男生都會說我很可愛,只是我講話速度有時候慢了點,但是別人說的話,我完全能懂,是我常常辭不達意,表達不了我想要說的時候,我會急。 

文章標籤

林大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所有媒體瘋狂地找妳,鎂光燈如妳所願地聚焦,雖然這和妳原來希望的是以主播身份讓全國家喻戶曉不太一樣。請原諒我必須這麼做,是因為我不想看到妳繼續沈淪。 

我們是高中最要好的同學,妳總是第一名,而我總是第二。妳個性大剌剌,一直是風雲人物,妳燙頭髮、找教官吵架、看到不公不義會帶頭抗議,我沒妳的勇氣,但總是跟在妳後頭,不缺席。雖然妳有時候會笑我懦弱,我認了;妳說我就是家庭優渥的小公主,我也同意;不過妳不會因為我笨手笨腳而嫌我,還是願意帶著我跑來跑去見識見識。有妳這樣的同學,我的高中生活增色許多。 

文章標籤

林大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在他們眼中,我是個內向略微自閉的人。小時候爸爸帶女人回家偷偷搞,媽媽不知情嗎?我看她是心知肚明,乾脆自己也找樂子去。「快去做功課,小孩不要問太多!」他們總是這樣訓我。 

其實一切醜態,早在我眼底現形。 

文章標籤

林大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在沒去泰國前,我無法想像雪橇、白雪、聖誕老公公的厚重紅衣,怎會在熱帶國家出現?五年前,我在聖誕節前來到曼谷,接著飛往普吉島,獨自一人。聖誕節到普吉島度假,怎這麼孤寂?原來我計劃和前男友一塊兒來,就在出發前兩天,前男友跟我告解。

 

文章標籤

林大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副總,日本廠商下週二來訪,當天上午先在公司開會,會議之後,我也跟飯店訂好了你們一塊兒用餐。」秘書跟小豪再度確認行程,小豪若有所思,嘴上隨便應著。一個月前,深夜下著大雨,他開著鍾愛的Golf GTI奔馳,突然有黑影閃過,他剎車不及,「碰!」本能反應讓他加速駛離,沒下車查看。 

小學與國中時,小豪是田徑隊,他一雙健腿曾是全中運百米短跑的記錄保持人,一路保送到大學;跟一般體保生不同的是,小豪的學業倒也顧得挺好,尤其英文,他喜歡聽英文歌、看美國電影,這幫他打下了不錯基礎。 

文章標籤

林大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我們好久沒見面了,我甚至懷疑,你根本已經忘了我!但每次慾望從私處竄起時,我想到的都是你。 

你總把當我小妹妹,會不時摸摸我的頭,抱我的時候,還會在我頭上偷偷親一下。我喜歡被你這樣疼愛的感覺,像是掌心上的小公主,所以你也始終不敢造次,就怕侵犯我。 


文章標籤

林大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