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車記錄器被懶惰的新聞記者用到爛了,不管你開車或者不開車,大概都會覺得這小攝影機能拍的,不是車禍,就是路上各種奇怪人車事件的畫面。看過新聞裡播放記錄器的檔案,常常都會聽到車內人的對話,這就讓我有了興起了一股靈感:何妨讓它來紀錄我與女友之間的歡愛的過程?

主要是因為我們太熱愛車震了!如果能把車外的夜景拍下來,配上讓人銷魂的聲音,豈不美哉?不過窗外美麗夜景,通常也不太容易如願,因為你要找一個隱密的地方,就得黑壓壓一片;你能欣賞夜之美的地點,身邊也會有很多人跟你一起卡位。這就要看我們兩人是不是臉皮夠厚,不管他人就在車子裡搞起來。

不過,我倒是要分享一個很特殊的經驗。夜裏大雨滂沱時,前擋的雨水不斷沖刷,根本看不清楚車外,只有別車車燈閃過,難得遇上這種天氣時,我和女友就可以很隨興地停在路邊停車格裡做了起來。這時,不過是行人還是行車,大家趕緊回家或者抵達目的地都來不及了,雨聲又大,誰會停下來注意我們這輛車子的聲音與搖晃程度?

有幾次這種難能可貴的好時機,我們兩人就這樣在車裡玩得很瘋狂。有時候,我故意讓她露出光溜溜的大奶壓在方向盤上,整張臉對著窗外,我隱身在後撞她,或者舔她;又或者,她光著全身坐在我身上,要是有人真有心往車子裡瞄,也會隱約看到一個裸女,知道她在幹嘛,卻看不到影武者的我。

你說我很壞嗎?是啊,這麼好的女友,我當然要昭告全世界:你們都可以看,只有我才是唯一可以用屌佔有她的男人!

不過,這些畫面都不重要,因為行車記錄器都拍不到;但還記得我剛剛說的效果嗎?明明都是拍著車外,聽到的都是車裡我倆的呻吟。我們的愛做到忘我時,當然也管不到車外的狀況。有一次,我們回味這影片時,才看到有兩個警察真的拿了手電筒來照了一下,結果沒多久,他們兩人就比手畫腳離開了。大概猜到車裡的我們在幹嘛。

女友當然害羞,嘴巴上常講不要不要的,可是我看她玩的興致也很高,常被我在車裡搞到濕透了椅座。

今年是暖冬,雨降得少,我們至少有快一年沒玩過雨天裡的衝撞遊戲。這天午後雷聲大作,雨不停,我想晚上是個好時機,載了女友就往東北角去,雖然雨天也看不到什麼海景,不過地點還是浪漫;大雨天的海邊,浪濤一定很嚇人,我們的激烈程度也打算破表。

我讓她白白嫩嫩的臀部朝前擋,我的頭就靠在副駕的前擋這。這很像特技表演,老實說,不是很舒服,可是卻讓我們很容易亢奮起來。我用舌頭在她的私處游移、抽插、吸咬,女友幾乎都要從軟趴了下來。她吶喊那一刻,我也跟著射了她一嘴,我們多了一個劇烈的聲響,是柴可夫斯基的1812序曲嗎?

然後,我看到一群警察圍坐在派出所裡看行車記錄器。畫面是大雨,檔案聲音很熟……耶,那不是我跟女友的做愛聲音嗎?你們這些警察,未免太色了!是從哪裡偷走我的檔案?還這樣公開觀看?我如果不告你,我就不姓陳!

警察們的態度很怪,我無法形容。原本是很嚴肅的,但是聽到我們的呻吟時,想笑又不敢笑,然後,我看到遠遠有個大燈很快朝著鏡頭方向衝過來,直到整個畫面突然白光一片,瞬間又暗了下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即時新聞】

新北市瑞芳鎮台二線上今凌晨12時發生一起車禍,一輛聯結車失控衝撞對向停在路邊的小客車。根據警方表示,小客車裡一男一女當場已無生命跡象。肇事司機酒測值是零,初步研判,是天雨路滑,連結車超速,煞車失靈導致這起意外。

警方表示,比較離奇的是,罹難男女都坐在坐在副駕駛座上,救護人員抵達現場時,兩人均赤裸下半身,車禍原因還有待程行車記錄器的內容來進一步釐清。

arrow
arrow

    林大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