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常有午後雷雨,林大跑出去騎車,多半都很幸運地在大雨落下前回到家。有一天,腿不夠長其不夠快,被雨追上了,唏哩嘩啦被雨上下沖洗一番,從木柵往新店方向過了橋,大雨淹沒了眼球,實在難以前行,看到有個摩鐵招牌,我二話不說,衝了進去。

一身狼狽樣,又是單車、又是一人,服務生有點愣住吧。

「小姐,您一人嗎?」

我心想,啊不然你看到我後面有人?

「您要休息還是過夜?」

他是以為我環島,今天在此歇腳嗎?

跟這看起肉腳的服務生check in好之後,我把車牽進了車庫,上樓進了房。

休息價,兩小時880元,是便宜,但真的是一分錢一分貨。

首先,鎖匙就是傳統那種大大厚厚一塊壓克力板的,跟後來比較新的摩鐵用感應磁卡不一樣。一進房裡,雖然是白天(陰雨也算是白天),但總覺得房間照明昏黃多了。應該說,傳統的摩鐵,都是一種黃燈吃到底,不像新式的設計,會有各種燈光可以變化。

一進門的右手邊,就有一大張有八爪功能的按摩椅。我腿酸,雖然一個人是不用兩腳開開放在上面,但想好好坐下放鬆,讓椅子按摩一下腰背,找了電源半天,沒動靜,結果是沒插上插頭。插頭一插,還是打不開。這椅子啊,中看不中用。

7  
放棄了,我決定去泡澡比較實際。

衛浴設備不能說不好,就是一般般的基本款,該有的牙刷、漱口水、盥洗用品都有,浴缸也還行,可能是因為被頂級的餵過,這種就是差強人意了。飲料至少還有伯朗三合一咖啡,反正林大很少喝茶,茶包的品牌對我來說就不重要了。

6  

5  

1  

2  

 

洗澡、泡澡、喝了三合一的飲料,我也睏了,跳上床躺了一個多小時,醒來時,雨也停了。但我發現雙腿好像已經不想再踏回踏板了……不是莎堤太好我捨不得走,是此刻,任何有床的地方,都會讓人不想起啊。

3  

 

莎堤,勉勉強強。

如果你像我一樣,需要半路歇腳,或者你跟我不同,需要半路猴急辦事,或者你想好好辦事,但缺錢,莎堤還是可以選擇的。

它在河堤邊,也夠隱密,不會一出來就是車水馬龍,會尷尬。像林森薇閣,名人要不曝光,好像真的很難。不想戀情見光死,這裡也可以考慮。

 

 

arrow
arrow

    林大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