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大小姐您好: 

這件事情困擾我好久。 

我跟女友年紀差不多,交往五年,準備結婚。我在科技業服務,常常都要加班,回家倒頭就想睡,在安親班當老師的女友作息很規律,身體應該比我好很多。每次我想睡覺,她就想來,尤其是週末,她更有興致高昂;我不太爭氣,即使他幫我含,我也要費很大力氣才能撲倒她、滿足她。曾經有一次,我在睡夢中,她把我含醒了,那一刻我跟林大保證:我覺得自己很像被侵犯的種馬,完全不舉。

跟哥兒們講,總是被取笑,他們說我身在福中不知福。一周一次,我覺得差不多,其他時間我只想好好睡覺,怎麼辦?

 

您的忠實讀者  軟男

 

 

 

親愛的軟男: 

當種馬還得要有基本實力,不能老是空包彈,而你已經自貶軟男?我想你一定很苦惱,因為男人要放棄堅硬不是件容易的事。 

從你們兩人的作息、工作、對未來的計劃來看,女友跟你真的身處兩個世界:你正在未未來家庭打拚,努力存本,她只活在當下,要你源源不絕吐出;你用努力工作證明你的承諾,她只想用身體表達她的愛;你累,都是為了她,她要你當種馬,也是為了讓你對這份愛保鮮。 

你不妨準備各種情趣商品,按摩棒、跳蛋、搖搖樂,若你的屌不行,就請這些東西代勞唄。要是家裡夠大,你想搬回一張八爪椅擺客廳當貴賓席,我也樂見。至於這些號稱情趣商品的效用如何?我不是你女友,無法替她回答,你總得讓她親身體驗一下嘛;至於品牌,我沒有代言,所以你就帶著她去找,上網或逛店家隨你們喜歡。別擔心花錢,你很努力賺錢就是為了她?花點錢增加情趣,無可厚非,別捨不得,搞不好找著找著,你就卯起來了。

 

一起看看A片、玩玩角色扮演也不錯,想像你要強上她、或者彼此SM一下,總之,你們兩人不妨講出自己的奇想試試看。 

就我所知,多數男女朋友、情人、夫妻,都羞於啟齒自己的需求與喜好。至於炮友、床伴會不會這樣矜,我就不確定了。 

「矮油,講了覺得自己很變態耶!」很多人都會覺得做就做,講那麼多幹嘛?不然你以為A片射顏、後挺花、多PSM啥的,全是A片導演跟演員自己的想像?當然都是來自多數人的內心深層渴望啊,不然沒女友之前的你,幹嘛偷看A片自慰,還跟哥兒們分享? 

我相信你非常愛你女友,所以也幫你想了一些辦法。曾經有則新聞,先生努力工作,一年給嬌妻一百萬元花用(我林大寫稿,也寫不到一年一百萬),結果兩人常常分隔兩地,遠距婚姻導致嬌妻覺得婚姻苦悶無聊,最後搭上了老爸的學弟,只因為這男人常常聽她傾訴心聲,上面的嘴講著講著,下面的嘴就渴了。不有句話說「到女人心裡的路通過陰道」?常常分開,就沒辦法好好做愛、沒法好好表達愛。你賺再多,總不希望女友另張嘴對別人敞開吧? 

餵飽她,是你的責任;扛不起,那你就好好考慮,是不是要誠心祝福女友另覓精子富豪?

 

祝福你

 

林大小姐

 

 

arrow
arrow

    林大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