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大小姐您好:

我想了想,決定還是要問問您。

跟男友交往七年,他很熱衷做愛,我們沒同居時,他一周設法跟我約會三次以上,最近這兩年同居了,他幾乎天天都想來。我看他好賣力,不只是為了滿足他自己,所以我都儘量陪他玩,但是,我好像沒嘗過高潮的滋味,怎麼辦?

 

非常困惑的小米

 

 

 

親愛的小米:

我想妳一定是鼓起了很大的勇氣,而且不忍心繼續再戴上一張看似欲仙欲死的面具慰勞男友的徒勞無功。演戲,尤其演床戲,可不是一件容易的事,他很賣力,但我相信妳也不遑多讓啊,而且還得掩飾自己的感覺,搞不好他當舌頭、弟弟用力頂妳時,妳其實很想一腳踹開他吧?

與其望著一隻不過貪吃點的無辜小狗在床邊兩眼瞪得大大,對妳哎哎哎,妳還要費上大把勁安慰,不如鐵了心,一口氣演到底,還俐落些。

炒飯這件事,妳被動居多嗎?如果是,下次建議妳,不妨主動把男友壓制在床,當起女王。

交往七年,也夠久了,少女都可以變熟女,小姐可以變大姐。妳把女人的矜持拋下,騎到他身上,叫他乖乖聽妳一個口令一個動作,這時妳是軍官、妳是女王、妳是武則天或慈禧都好,他就是你的小兵、弄臣、小李子,鐵定會興奮地聽妳發號施令。

他要學不來、聽不懂,任憑妳處罰,不過別罰他一周不可以炒飯,這樣就少了練習機會;如果罰他一天炒三次飯,他可能會更加認真學習,這次做不好,還有下次,我想他每次他都會興致勃勃不摸魚不貪快不自以為是。

試試看一陣子吧?

如果還是教不來,那我會建議妳,可以換個大臣或小李子取悅,不過記得要預先公告,讓他有心理準備。有點壓力,也許會激發更多潛能。

 

祝福妳  高潮不斷

 

林大小姐

 

arrow
arrow

    林大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