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大妳好:

直接稱呼林大,希望妳不會介意。看了妳的文章有一段時間,我都覺得有幾個點,講到我痛處,有時候會覺得「呃⋯⋯」,從頭麻到尾椎,妳在講我?

其實我有點著急,想問妳一個問題,因為看了妳最近的這篇〈那個讓我中標的女人〉,好像在講我。不久前,我也因為愛玩一夜情,中標了,現在還在治療中,妳覺得我該跟我女友坦白嗎?她會不會不理我?

 

小T敬上

 

 

親愛的小T你好:

不知道你中的是哪種標?目前除了愛滋需要長時間治療,其他像是菜花、梅毒、泡疹,都不難。只是因為是你的小兄弟生病了,那種皮肉折磨應該是非常煎熬的。我曾有個朋友得了菜花,去電燒,搞得他痛不欲生,直嚷以後不貪玩了。他的女友因為這樣跟他嫌漸行漸遠,老覺得有得病的危險。

 

要不要跟女友講?

你們如果都會固定炒飯,你不講,難保女友不懷疑你在外頭搞三捻四,當然你搞三捻四也是事實。除非,你能穿上雨衣、忍受疼痛、勇往直前、直到她滿意為止,但這未免太折磨你了。女友還沒上天堂,你可能都去了三分之二的命。

靠嘴巴,怎麼樣?

別跟我說,你的舌頭耐力不夠。這時終於知道,平常嘴也是要練的,如果不夠力,三兩下你就發酸發麻,鐵定會讓女友搖頭。在治療過程,你不妨也一起做做舌頭運動,打發時間轉移注意力還可練耐力。

如果以上都沒辦法撐過,那建議你就招了吧。

如果你想挽回她的心,就苦上加苦,除小兄弟受苦,你這老大哥荊請罪,準備皮繩讓她鞭笞。也許抽鞭子的過程,會讓女友抽出另一種樂趣?格雷五十道陰影就換你們演,一定紅。

如果你沒想挽回(不然你幹嘛熱衷一夜情?),這份食之無味棄之可惜的感情乾脆順水流,啥也不用說不用做,你是男人嘛,大器一點,直接告訴她:「為了妳幸福,我們還是分手好。」記得讓她往你身上搥幾下、咒罵你下地獄,你也絕不還口,眼淚請吞下。

這樣是不是把你中標的窘,翻轉成了悲劇英雄?

 

祝福你

 

林大小姐

arrow
arrow

    林大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