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的陽光灑了進來,我被溫暖喚醒,老公睡在我旁邊,他眼睛都還沒睜開,手又伸了過來,在我乳頭上戳了戳,我的股溝感覺到他升旗,他的吻順著我的肩膀一路沿著脊椎落下,從我背後,他又順勢滑了進來⋯⋯ 

我的背很美,有葫蘆般的明顯曲線,老公最喜歡抓著我的屁股瘋狂地挺進,他常在這姿勢裡繳械。我一時興起,讓他幫我拍下我美麗的裸身背影;他從背後抱著我,幫我遮點,我倆全裸入鏡,全然陶醉在性愛的幸福模樣,這些照片我都上傳到臉書跟大家分享。 

小學六年級時,我媽有外遇,被我爸跟蹤去了那男人家,把那男的拖出來打,媽不甘心,也打爸,兩人就這樣打了好幾年,在我十八歲那年他們倆人終於決定離婚。媽的行徑讓我很不齒,他們離婚後,我也搬出去自己住,房子租在學校附近。男友是同校的學長,我們交往後就同居,一方面省房租,另一方面,我很渴望結婚,有自己的甜蜜家庭。 

交往十年,我二十八歲那年懷孕,他雖口口聲聲說要跟我天長地久,但對於結婚一事總在冷處理。產前檢查,肚子裡的寶寶被懷疑是唐氏症危險群,我不想面對那麼可怕的事實,決定賭賭看,還好生下的寶貝女兒健康可愛,讓我鬆了口氣,生產時,男友僅陪我一下就不見人影,住院那幾天,只有女兒與我相依為命。 

帶著女兒回到住處,發現屋子空空蕩蕩,他的東西都不見了。 

「親愛的,這個時候,我不知道怎樣開口,但我仍必須鼓起勇氣跟妳坦誠,我早就另外有了女友,她比較適合我,我想,我離開後,妳也能找到幸福。」 

抱著女兒,我不知道哭了多久。想到媽,想到男友,心底就升起一股火,非常非常惱,於是決定全心全意在工作上衝刺,我相信自己能獨立撫養女兒長大。白天我努力跑業務,在保險業做出漂亮成績,客戶都肯定我的服務,但一到了夜裡,我常會哭得歇斯底里,情緒上上下下,有時候連續好幾天不睡,有時候卻又低迷到了谷底,不想振作。比較有交情的客戶發現我有異樣,建議我去看醫生,我才知道自己罹患躁鬱症。接下來,又發現有卵巢癌,上天真的給我好大的考驗! 

公司要我留職停薪好好養病,但大家都心知肚明,就是要我離職。我邊養病、邊在網路上自己接案,什麼都做,打算靠自己東山再起。老公就是我的客戶,他和前妻離婚後,想把房子賣掉,我幫他仲介了不錯的買家。我們幾乎是一見鍾情,成交後迅速墜入戀情,交往一個月後就去登記,對於身分證上終於是某人的太太這角色,我很高興。

我們對彼此對身體的渴望相當濃烈,我發了狂似的,在臉書上不斷放閃,老公也樂得讓我這樣玩。有天,我正在玩他的手機,突然跳出一個訊息:「阿強,我知道你現在很幸福,但是我覺得你老婆情緒可能有點問題,若有需要,我可以幫她找心理醫師。」 

操!我就是有躁鬱,怎樣?我好不容易重新開始我的人生,這個不知道是老公前年前的女友,憑什麼來論斷我?我於是公開寫下宣言,我只接受祝福,如果是要來看衰我的,請滾! 

我每天上網跟大家分享和老公的性事與親密照,不少好友都說他很「性」福,但他的好友與他的女兒卻私下勸我收斂點,甚至說我在演活春宮。我覺得他們都在嫉妒我,見不得我好,越這樣說,我越放越多,老公與我都在活春宮裡享受,說真的,跟你們屁事!不想看的,就請轉台,我一定會捍衛這份得來不易的幸福。

arrow
arrow

    林大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