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我可能有點變態。為什麼? 

媒體常會強調嫩妻嫩模嫩齒,一切都是嫩,好像只有嫩才是好,全天下男人都理所當然會迷戀青春胴體,可是我就不是這樣,我對中年女人發福的肚皮、肥肥的大腿與軟軟的屁股特別鍾愛,尤其是生過孩子的妊娠紋,會讓我格外興奮。你們不覺得一個女人的肚子裡孕育著另一個生命時,不僅偉大而且迷人嗎? 

我記得小時候跟媽媽一起洗澡,看到媽媽肚子很多黑黑的線,就指著那些紋路問她:那是什麼? 

「小寶貝,那是你住過的小房間啊!」媽媽溫柔地說。

從那時起,我就很喜歡看媽媽肚子上的紋路,直到我大到再也不能跟媽媽一起洗澡,只好想辦法去網路上找。看到有妊娠紋的孕婦照片,我會想像住在她溫暖的身體裡,老二就會跟著勃起。 

因此當我太太懷孕時,照理說,我可以直接跟她做愛滿足奇想,但她很不耐煩,還說我有病,叫我自己去外面解決。很奇怪,醫生明明說孕婦可以有正常性生活,是她抗拒,怎會是我有病? 

我決定上網找約砲,看看有沒有孕婦願意跟我做愛,或者,有妊娠紋的女人也行。以下是我約砲成功的幾個例子:

 

No. 1 懷孕五個月:第一胎,肚子不大,有些妊娠紋。她老公因為害怕她受傷,不敢跟她做,只用嘴巴滿足她,但她希望老二進入體內。我們約在她家,在她與她丈夫的床上。這也是我第一次跟孕婦做愛,很緊張。我從後面進去,輕輕抱著她的肚子。我心想:孩子啊,真抱歉,我不是你爹,闖入你的小房間,請多包涵。我的億萬大軍,會進來陪伴你⋯⋯沒帶套子的我,想著想著就射了,孕婦嬌嗔地喘著說:「好爽,真的好爽!」我們關係持續到她八個月,因為早產而結束。

 

No. 2 懷孕八個月:這名孕婦已經四十三歲,第三胎。由於剖腹產,所以不止妊娠紋,還有刀疤。丈夫搞外遇,她不爽,於是她也想試試懷孕時跟別人做做看。她口味很重,喜歡69,吸我的,也要我舔她,她的陰唇顏色非常深,像極了鮑魚。我們幾乎是天天見面,她慾望強烈到我都腿軟,但我很滿足。後來,丈夫發現了我們的事情,警告我不准再靠近,不然會讓我好看。我很怕,索性放棄,賠上一條小命多不值得!

 

No. 3 五十八歲寡婦:這當然不是懷孕,是有妊娠紋跟皺紋。算一算,她幾乎可以當我媽了,丈夫因病過世不久,她就上成人網亂晃,遇到了我。她說,先生因為洗腎,十多年來沒有辦法行房,她的門很久沒敞開了。第一次做的時候,她又乾又緊,我帶了潤滑液幫她,她也第一次享受被唇舌溫柔愛撫的感覺。她的所有樣貌就像情竇初開的少女,靦腆敏感,我都不知道我可以跟大我二十多歲的女人這樣愉快。和她就這樣一直進行著,穩定滿足而愉快,我也不想再找別人了。

 

 

當寶寶滿週歲時,我太太接到很久沒見面的乾媽電話。乾媽移居美國後有二十年沒見面,兩年前她搬回台灣定居,一直都沒和我太太碰面,決定最近要來探訪我們。約好的那天,我們張羅一桌的菜,準備好好款待乾媽。 

門鈴響了,太太正在廚房燒魚,我去開門。 

「小毛?小毛?你是我女婿?」乾媽問我⋯⋯不不不,是昨天跟我做愛的五十八歲寡婦問。 

我們很尷尬地一起走進屋內,我也忘了那頓飯怎麼吃怎麼聊,但乾媽就是厲害,穩穩地陪我太太與寶寶。隔天,我仍依約前往太太的乾媽、我的寡婦家中,她開門後,我們繼續歡愛,這一次,她的渴望像無底洞般榨乾了我所有。

 

 

arrow
arrow

    林大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