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老婆大人一臉驚恐地出現在我面前時,我就知道大事不妙! 

我和老婆結婚十五年,生了兩個孩子。我們是在朋友的介紹下認識,那年,因為我被交往八年的初戀女友甩掉,一直走不出情傷,哥兒們看我這樣喪志,不是辦法,就一直幫我找女孩約會。老婆那時在外商公司擔任主管,人美、身材好、工作能力也很強。她老笑我是呆頭鵝,有時候很氣我的反應遲鈍,但她又很喜歡也很安心我的老實模樣。 

我是土生土長臺北人,家裡有很多土地,即使不工作,都能輕輕鬆鬆過日子、養活一家人。好吧,我承認我是你們口中的「田喬仔」,但我好歹也還有大學畢業,念的是電機。當年,原本想要和女友一起出國深造,然後朝向學術發展,但我又很愛玩古董,玩著玩著,也就不那麼想唸書了。 

初戀女友是高三在補習班認識的。她長得好清秀,一頭烏黑長髮,永遠都是甜甜微笑。看她穿著綠色制服時,我只敢遠遠暗戀欣賞,根本不敢再多想。有一次,我看到她在路上被幾個爛學校的男生圍著欺負,也不知道哪來的勇氣,就衝過去拉開她。幸好也沒怎樣,因為我知道我一定打不過他們。但是這卻讓她對我充滿感激,我們就開始了甜蜜的交往。 

上了大學,她在羅斯福路,我在陽明山上,但我還是每天騎機車去找她。一有空,我就會載她去海邊出東北角吹海風、去九份看夕陽,或者上陽明山,躺在擎天岡的大草坪上。大學畢業後,我要當兵,她準備出國深造,我們說好,等我服完兵役,就會去美國找她。等我順利退伍後,她來信告訴我,不用去美國了。 

因為她有了新男友。 

我總覺得她是我掌心上的玫瑰,要小心呵護,我們交往八年,除了親親她的嘴,我們沒有全壘打。那時,我理所當然想著,我們彼此會在新婚之夜給對方第一次,就像我們的初戀一樣,甜蜜美好忠誠貞潔。但一切都變了。 

直到和我太太交往,我才破了處子之身。第一次看到女人的胴體,我既興奮又緊張,永遠都記得那一次有夠窘。她知道我沒有經驗,為了引導我順利進入,她沒讓我戴保險套。我的小兄弟從門口一路慢慢挺進時,我發誓,如果不是她抓著我,我恐怕都要癱軟中風。後來也不知道是哪股勁上來,也許這就是男性本色,我開始不顧一切全力進攻,直到射精時,我都覺得自己還踩在雲端上,不可思議啊! 

老婆的技術很好,她會變換各種方式撩撥我,我就像隻面前釣了一塊肥肉的餓犬,隨時都巴不得要撲上去。老婆不像一般女人生完孩子沒性趣,落跑的人,往往是我。也許你會笑我,男人巴不得天天跟老婆炒飯,我置身性福的天堂,有福卻不會享。可是我得老實說,每次跟老婆做愛,腦子裡都會跑出初戀女友的神情。如果跟清純的她在一起,破了她的處女膜,不知道是什麼感覺? 

後來我都會去找那種有穿學生制服或者很清純的鄰家女孩的A片來看,然後跟著打手槍。最近還有一些偶像劇也很讚,女主角女配角都好可愛,尤其是男女主角的戀愛故事,都讓我一再想起當年純純的戀情。每次看到忘我時,就會被老婆罵:「都幾歲的男人?真幼稚!」不過小孩覺得我這老爸挺好,可以跟他們一起討論。 

跟初戀女友的這一段,我只能憑A片和偶像劇滿足當年的想像。不瞞您說,在路上看到清湯掛麵的清秀女孩,我都會忍不住多瞄兩眼,而且會興奮勃起。 

由於我開古董店,生意都做老主顧,時間很自由,想出去蹓躂時,就把店門一關,反正有手機可以隨時聯絡。我會利用放學時間,去台北車站或者女校旁的公車站,跟女孩一起擠公車。其實我真的沒有想怎樣,只不過是想要貼在她們身後,感覺一下當年的她,不管是味道還是觸感。每次我都會心神蕩漾,也很滿足,但沒有得寸進尺喔。女孩們陸續下車,我的體驗遊戲也結束,然後就回店裡繼續看偶像劇。 

這一次,真的很衰。我才貼著一個長髮女孩,全身都沸騰了起來,她斜眼看了我一眼之後下車,還不夠,所以我又找了另一個女孩靠近。 

「車上有色狼!」她竟然大叫。 

不是,我才不是,你們都誤會我了啦!我只是想靠近一下,滿足我的想像,我根本沒想當色狼,因為我腦子裡都是初戀女友的模樣啊!可是不管我怎麼解釋,他們一群人,連同司機,一起把我扭進派出所。 

老婆慌張從公司趕過來,一出現在我面前,就甩了我一記耳光。

「你好可恥,我的老公竟然是公車之狼!我要跟你離婚!」老婆,妳會不會太激動了點?


arrow
arrow

    林大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