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下腹部脹脹的,心頭覺得不妙,上廁所時看到內褲裡有血,「哎,大姨媽又來了!沒中!」我對大姨媽真是又愛又恨,恨的是,表示我沒懷孕;愛的是,幸好更年期還沒找上我。 

我年輕時也很貪玩,男友、床友一個一個換,直到三十五歲那年,遇到的小我十歲的丈夫,也不知道為什麼就想跟他定下來,或許這就是緣分吧。公公做塑料起家,搭上了台灣那個靠著石化工業經濟起飛的階段,家裡賺來一片又一片的土地,丈夫是獨子,大家可以想像,我跟他交往,當然不是一帆風順。光是我比丈夫大了十歲,這就是一個很大的關卡。因此跟丈夫交往時,我盡心盡力討好公公與婆婆,帶禮物、做家事、勤快下廚,一切都是為了證明:我不僅一點都不老,而且我會把你們家兒子照顧得很好!但一直都沒有得到兩老的認可。 

直到有一次,婆婆不慎摔跤摔斷髖骨,那時還是男友的丈夫正在國外出差,我二話不說向公司請了長假,就跑去醫院照顧她。手術後,婆婆臥床行動不便,我幫她擦澡、把屎把尿、親手煮魚湯,把婆婆照顧得無微不至,公公原本想請看護的,也打消念頭,就讓我來照顧婆婆。 

謝謝她這麼一摔,讓我進他家的門檻頓時降低很多。 

婚後一年,我們很順利生了一個兒子。公公婆婆都很高興,我也覺得對他們家有了交代。可是,我丈夫在我懷孕期間,出軌了幾次,雖然他都辯稱只是玩玩,但我還是很不舒服,也沒安全感,畢竟看到外面年輕貌美的女孩,我知道自己的青春已經漸漸褪色不再。 

看了一些社會新聞,常常是在戶口名簿上多了小孩的名字,女人才知道丈夫有外遇,而且小孩都很大。我很怕這種事情發生在我身上,為了不讓丈夫有機會在外藍田種玉,我夜夜與他做愛。女人四十,是狼虎之年;小我十歲的丈夫,正好也是精力充沛,如果不要用世俗眼光的姐弟戀來看我們,而是用生理角度,那我跟我丈夫還真是天造地設的一對。 

為了讓他每天都有新鮮刺激的感覺,我不僅買了各種情趣用品與內衣,還用角色扮演滿足他,護士、和服、秘書、高校女孩,我都玩過;黑絲襪、內褲不知道讓他撕破多少件,他還常常反綁我的手、塞住我的嘴,用他堅挺的老二不斷不斷抽插,讓我歇斯底里。那一刻,我因為被自己的小狼犬完全占有而感覺滿滿幸福與驕傲。為了補充丈夫夜裡的體力,我天天都精心為他調理各種壯陽食譜,每次晚餐過後,婆婆就會笑:「兒子啊,晚上還幹體力活,自己身體要保重。」 

我要是不好好吸光你兒子的精力,難不成放他出去亂射? 

我很渴望再生一胎,因為能夠生孩子,表示我還年輕,卵子沒有離我遠去;但是另一方面,我又很怕懷孕期間他出去亂來。所以我很認真做了功課,上網查資料、去婦產科問醫生,所有資料都告訴我:妊娠期間依舊可以做愛。我還找了專門跟孕婦做愛的A片觀摩,看著片裡的男主角小心呵護孕婦肚子,讓我很興奮,什麼角色我都演過,的確只差還沒有跟讓我老公玩過孕婦,這角色當然非我莫屬,也只有我能滿足他。所以,當我看見大姨媽準時報到時,就會很失落。 

「哎呀,沒關係啦!」我看著鏡子安慰自己。不管怎麼說,我都有優勢,至少我懂得如何讓年輕丈夫在我身上精疲力盡,這可不是年輕女孩可以達到的功力。在梳妝台前把自己打扮好,背著春捲包上市場,今天準備買些墨魚、羊肉與生蠔張羅晚上的春膳,繼續迎戰。

arrow
arrow

    林大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