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0_1eebaa04c26869f0dc634eb23c0eb067  



這兩天一則性工作者的自我揭露新聞,讓大家有獵奇的感覺。



其實這個點,不算新,過去幾年已陸陸續續有各種應召或者自我探索的文字記錄(如:《250天倫敦應召日記》,《好女孩的情色學分》);這名性工作者實錄衝擊較大的,應該是影像化吧。

試想她接客時全都錄,大概跟真人版的A片沒啥兩樣。

這則新聞倒是讓我想到之前跟大家推薦過的另一部紀錄片《歡迎光臨寂寞賓館》,我去看的時候,主要的主角夫妻隨導演一同來台分享。影片中雖然沒有像A片那樣真槍實彈做愛的裸路鏡頭,但對於紀錄片來說,裏頭性愛尺度被記錄然後全世界播映,已經很超越了。


重點是,《歡迎光臨寂寞賓館》談的不是性,而是愛與夢。

我不知道性工作者的真實記錄三年生活,最後會剪成什麼樣的作品?但《歡迎光臨寂寞賓館》的確是一部好看的紀錄片,看了會有惆悵,但也有溫暖。


我們都以為自己欲求不滿,其實歸根究柢,都是想要討愛。


紀錄片《歡迎光臨寂寞賓館》
房間裡不只是性愛……

新聞參考:「跟拍3年 攝影師揭性工作者生活」



arrow
arrow

    林大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