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把握夏天的尾巴,我們臨時起意來到山中的溫泉與旅館度假。沒帶泳裝,在服務區買了一套,我的E-cup找不到合身的,只能暫時屈就D塞進去。看著你和我的心肝寶貝開心地玩在一塊兒,我拿著手機不斷按下快門,秋風吹過耳邊,再也沒什麼事比此刻更幸福。

 

那一晚,我再度被他打得遍體鱗傷,三歲女兒在旁哭得岔氣,這次他瘋得徹底,連女兒也要打,我強忍身體的痛,把女兒緊緊抱在懷裡,如雨般的拳腳不斷落在我的頭上和身上。直到他打累了,躺在地上呼呼大睡,我拖著疼痛難耐的雙腿,不知究竟是怎麼抱著女兒奔向醫院。處理家暴的警員心疼我的處境,一路陪著,直到我終於結束這場婚姻。

 

只要想起兒時暴力的老爸與受虐的老媽,就讓我憎恨男人,同時也唾棄軟弱的女人。為了早點擺脫他們,我渴望打造屬於自己的甜蜜家庭,女兒如我所願地在我大學畢業後沒多久來到,是多麼令人期待的未來!怎料,直到我竟不知不覺步上母親的後塵,常被他打,於是我開始憎恨自己。

 

曾想結束生命,帶太女兒一起。來到河邊,女兒玩水呵呵笑,我心軟放棄;拿刀割腕,女兒哭著說:「媽媽流血了,擦擦。」我跟著流淚。結束不了自己,只好繼續忍受他的暴力。從沒敢期待,黑夜到底何時可以結束?直到那晚,我遇到這名警察,就是現在帶給我幸福的你。

 

似乎過去25年所受的傷,頓時都好了起來,你大我15歲,什麼都讓我,在你身邊,我逐漸卸下防備,回到一個天真的女孩狀態,可能只比女兒大一點。

 

你完全能滿足我的貪婪,不僅幫我舔到高潮,也能緊緊攫住我的乳房,讓你的小兄弟在溝間蹭著,我同時自慰刺激著陰蒂,你射滿我全身時,我也一起噴發。趁著臉頰潮紅尚未褪去,你從後方抱著我、幫我遮住乳頭,我們拍了一張事後照。「我愛妳!」你在臉書這樣寫。

我們親吻、相擁、打情罵俏的文字,不斷在網上公開,向你的前妻、也向我的前夫宣誓這份恩愛。我特別喜歡那種太太閹割丈夫、女友殺了男人的新聞,要你謹記背叛我的下場。你覺得我很可愛,享受這份霸氣,儘管你的朋友們都搖頭說我太可怕,甚至認為我有病,但你了解我,知道這一切都是因為愛。

 

你的前女友傳來簡訊的次數變多,雖然你都會讓我看內容,但我依舊不安。直到有一次,她被家暴向你求救,我不准你出門。

 

「我當時也是這樣去救妳,我去看看,沒事就回來。」你說。

「你有種走出這門,就試試看!」不管我撂下狠話,你還是離開。

 

我哭了好久,起身翻開抽屜,拿出那一大包,和著威士忌。等到你回來,我陪你喝酒聊著今晚的狀況,你說,未來一段時間要協助她申請保護令,就像當初陪我走過那一段。慢慢地,你的眼神渙散,不再聚焦。我把你拖到冰櫃旁,決定單獨留下那根屌,然後把你放進冰庫裡。這份愛要永遠保鮮,但這根屌,我再為你口交一次,然後跟海蜇皮一樣,下肚,永遠與我身體同在。

 

arrow
arrow

    林大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