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以為我有個女兒,就認為我已懂得人妻的事,事實上,我非常討厭我先生壓在我身上,尤其當他的陰莖長驅直入進來時,更讓我痛恨。

 

我長得不好看,八字眉、眼尾下垂,年紀愈大,「八」的樣子愈明顯,下顎內縮,下巴短,雖然很瘦,但是有背有點駝,反正我胸部很小,抬頭挺胸也沒用。大學之前,我從來沒有男女的意識,在班上一直都是安安靜靜處在角落。

 

我在家是老么,哥哥姊姊們都沒有我會唸書,只有我上了大學,所以家裡的人對我還算疼愛,不過這還是沒法彌補我在同儕間的自卑,因此他們越是愛我,越讓我覺得噁心反感。也許是自卑,或者是嫉妒,每次看到班上功課好、又漂亮的女生,就覺得討厭,然後我就讓自己穿著更中性,大學時,永遠都是T恤、牛仔褲。可是我不愛女生,我的性向還是男人啦。

 

曾有一個男同學對我示好,他功課不錯,可惜人有點矮,經濟條件也不是太好,所以我拒絕了他的追求。我爸媽都是務農的,很辛苦,我就想要嫁好一點,不要再做勞力活,男方最好是家裡有事業,或者輕鬆做股票就賺大錢。後來,在同事的介紹下,我認識了我先生。他是獨子,家裡開工廠,生意還不錯,而他真的就是在靠股票錢滾錢,一切都如我所願,所以交往沒多久,我就答應嫁給他。

 

新婚之夜,是我的第一次,我並沒有什麼感覺,也沒有流血。我先生還問我:「這是妳的第一次嗎?」當然!你是我的初戀男友,你不是第一次,鬼是第一次?被這樣質疑,實在很不爽。後來我去檢查,我的處女膜洞口比較大,所以不會裂傷,但我猜我先生應該有跟她的姊姊們與媽媽說,因此大姑姑們與婆婆後來對我都冷眼冷語,常常意有所指對我冷嘲熱諷。

「當初應該問清楚,不是清潔的,兜麥娶。」

「看伊生尬麥麥(醜),擱有人要尬堵?」

 

好歹我也是人生父母養的,怎受得了這種委屈?但我先生也沒替我說話。他只顧著每晚爬到我身上,一開始我會拒絕,但他跟野獸一樣,我很難掙脫,最後乾脆放棄。他總是在我耳邊說:「插妳插得好爽!」我都覺得自己很不堪。他這軟弱的傢伙,成天就只會在家看盤,我一氣之下,就挺著大肚子自己北上找工作闖天下。起初,他還有來找我,試著說服我回家,後來等我把女兒生下後,他就慢慢沒來看我。

 

我媽幫我做完月子,我就回到公司上班。公司裡有個比我年輕的男孩,非常體貼也可愛,他總是喊我姊,也常幫我忙。我好像開始有點喜歡他,可是我有丈夫,所以就把感受吞了下去。有天,他說他生日,因為一人在外,是不是可以找我陪他吃飯?我們看起來都是孤單的靈魂,於是我答應了他。那天吃了頓豐盛的日本料理,也喝了些清酒,然後他跟我告白。他說他不在乎我還有婚姻,也生了女兒,只想跟我交往。

 

我長得不漂亮、還生過小孩,竟然會有比我年輕的男生喜歡我?那晚,我跟他上了床。他跟我先生很不一樣,完全以我為中心,溫柔吻遍我的全身,而不是急急忙忙把老二往我身體裡塞。我從來不知乳頭這麼敏感,他舌頭輕輕舔著就讓我酥麻癱軟,胳肢窩也是,當我看到他勃起的陰莖後才知道,原來男人陰莖形狀這麼不一樣!我先生又細又尖,雖然比較長一點,可是我總覺得不是很舒服;這個男孩的,好粗壯,龜頭渾圓飽滿,當他進來我的身體,我終於知道什麼做一拍即合。他蹭得我的子宮頸好舒服,跟我先生好像拿著劍侵犯我的感覺很不一樣。

 

我兩腿間突然一陣緊縮,好像有股力量往腦門直衝,「啊!」我被自己的大叫聲嚇了一跳,我炸開了,然後身體從沒有過這樣不自主地像是抽搐一樣,任憑男孩抽插,我覺得自己好像快死了,可是又舒服到不行。直到這一刻,我才知道這是高潮,就在我生完了女兒之後,年輕男孩終於讓我知道身為女人的感受是什麼。

 

arrow
arrow

    林大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