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家裡的老么,也是獨子,因為我爸是老兵,一個人在台灣,所以我有傳宗接代的重責大任。為了不讓我爹斷了香火,我很認份地討了老婆,她小我一輪,個性傳統溫柔,照顧我家兩老無微不至,和我的幾個姊姊們也都處得好,我想,她也會是好母親,賢妻良母型的女人。

 

雖然我年紀不小才結婚,之前也談過一兩次戀愛,但始終沒有跟前女友們發生關係,因為我覺得跟人家女兒上床,就要對人家負責,所以我不敢隨便占人便宜。新婚之夜,我和太太都是第一次,我們兩人反覆試了好久,我光是要勃起都很困難,可是我每天早上都有升旗,不知道為何碰到太太的身體,卻讓我沒法跟清晨一樣興致勃勃。

 

其實不是我太太不好,是我有問題。初中時,班上有個很帥的男生,高高的,很會打籃球,聲音也有磁性,有一次,跟他近距離說話時,我竟然心跳加速,雖然沒有鏡子,但我知道我的臉好熱,一定漲得紅紅。那是一個非常窘的感覺,事後我看到他都覺得尷尬,但是心思仍忍不住往他那飄去。我覺得不可以亂想,拼命往自己的腦袋撻伐,可是愈撻伐,我就愈難克制欲望。隨著年紀漸長,我開始喜歡凝視年輕男孩,青春的味道總能讓我振奮,一種男性荷爾蒙暴增的感覺。

 

但我是獨子,不可以讓爸媽失望,所以我還是得努力當一個丈夫,甚至好爸爸。靠著幻想太太是年輕男孩,我才能進入她的身體,不過我都閉著眼睛做,甚至不准她呻吟,因為只要聽到女人的聲音,我會馬上龜縮;我也很怕女人的乳房,所以都從她背的後來,這個姿勢,其實挺符合我進入男孩的身體。儘管我一直都沒有與男孩近身接觸過。

 

我們夫妻沒辦法順利生小孩,爸媽都很關切,我讓太太背了黑鍋,尤其她那麼賢淑,真的對她好抱歉,但我無法開口跟她認錯,一如我無法誠實面對我爸媽一樣。

 

那一天,在前往香港的飛機上,身邊的男孩引起我的注意,我們在短短的一個多小時中,聊得很愉快,彼此留下聯絡方式,希望有機會回台灣繼續聯絡。當時我只覺得頗欣賞他,也聊得來,過沒多久,他就積極與我聯繫。我們常常利用空檔見面聊天,下班後也會一起吃飯。那叫約會嗎?我不確定,但我知道我越陷越深,無法自拔。

 

我終於還是克制不了,跟他上了床。我與男人的第一次給了他,他年輕體力好,不斷取悅我、挑逗我,讓我享盡了這一輩子還沒有過的亢奮。就在進入他的身體時,我一度擔心會中風,因為實在太刺激。之後,我常找空檔跟他約會,有時泡溫泉,有時去汽車旅館,偶爾我也帶他去過豪華度假飯店享受。

 

後來,我安排了一個假期,帶男孩出國度假徹底解放,我們兩人甜蜜悠閒地在沙灘上度過四天三夜,牽手逛街、熱情擁吻,完全不用顧忌被人發現,當然,夜裡春宵更讓我徹底滿足多年來的飢渴與能量。就在飯店的酒吧裡,我和男孩耳鬢廝磨、火熱打情罵俏時,眼前突然出現一個熟悉的身影:是我太太⋯⋯

 

回台灣沒多久,老爸中風,老媽天天以淚洗面,我滿心歉疚,真覺得自己該下十八層地獄。至於我太太,那次當我回到家時,她已經搬離我們共同生活的窩,只留了離婚協議書給我,我曾試著找她,但都被拒絕。協議書我擱著,仍抱著一絲挽回的希望。

 

那夜,門鈴響起。

「請問是張先生嗎?」

「嗯。」

「我是XX分局的警員,不久前,有個女人跳樓輕生,已經往生。她留了張身分證,上頭配偶寫你,我們想請你去現場確認一下⋯⋯。」

 

第一次坐上警車,我呆若木雞地望著車窗的警示燈的倒影,腦袋空空,只覺得自己這一生真是十足的窩囊廢。

 

arrow
arrow

    林大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