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非常愛我的太太,也喜歡愛和她做愛,結婚到現在七年了,我們平均一周做愛三次,從來不覺得厭膩。當然,因為我喜歡重口味也勇於嘗鮮,過去一年,我開始去換妻俱樂部嘗試各種大膽性遊戲。很多人可能會以為男人會比較喜歡獨自一人同時幹好幾個女人,這樣可以左擁右抱、抓奶吸奶、弟弟與手指同時服務好幾個深屄,大享加倍的齊人之福,或許別的男人是如此,但我正好相反。

 

我喜歡看著我太太,一次被一個男人上,用不同姿勢達到高潮後,這些男人再一起來。當我太太被六、七個男人搞得欲先欲死後,壓軸戲才要登場。真正的國王,也就是我,此刻被眾人迎接上陣,因為先前已經被燃起了巨大的欲望,當我隨意快馬加鞭馳騁在愛妻的身體上,我們就能一起達到肉身極致的銷魂境界。

 

也許你會覺得我很變態,我不否認,但這就是一種癖好啊,只要一起玩的夥伴都能接受,有礙到誰嗎?

 

最早,當我跟我太太提出這種多P要求,希望她讓多個男人一起上,而我在旁邊觀看時,她很反彈,還氣到要抓我去做心理諮商。我當然不要去,我又沒有病!可是僵持了好久,為了完成我的巨大的私慾,於是我答應和她去找心理師諮商。在美麗的諮商師逐步引導下,我才知道國中那次被導師的羞辱經驗竟是我現在想要多P的動機。

 

我國中三年的導師,是個剛從學校畢業的美麗年輕女孩,就像大姊姊一樣,我好喜歡她。可是我功課普普,滿臉痘痘,人也不高,我想老師不會注意到我的存在。但她的聰明自信,真的很吸引我,所以我決定鼓起勇氣在周記裡向她告白。

 

「老師,您是個很有智慧的女性,總是可以把無趣的國文課講得好活潑,我原來都不想看那些文言文,可是每次聽你翻譯和解釋後,我就覺得很有趣,不那麼討厭國文了。我很喜歡您,您可以當我的女朋友嗎?」原本滿心歡喜期待老師的回應,結果她竟然把我的周記念給大家聽,還說學生不可以喜歡老師。最後,她還把我的周記撕掉。我當場羞得想找地洞鑽,地洞有多深,我就會鑽多深。好長一段時,我常常被同學取笑「癩蛤蟆想吃天鵝肉」、「也不看看自己的樣子」。

 

從那時開時,我對長得好、聰明反應快的女孩,有奇怪的情緒:想把追她們追到手,同時打從心底卻萌生一股想要蹧蹋、甚至虐待的心情。

 

過了慘淡的青春期,我好像脫胎換骨一樣,功課突飛猛進、人也變得又高又帥。在和妻子結婚前,我交了幾個女友,最後分手的原因都是因為「我太變態」,我喜歡捆綁她們、掌摑她們的臀部,有時候明明在吵架,我就會突然一把抓她過來硬上,女友越掙扎、我越興奮,就像是強暴她一樣,讓我充滿極致快感。

 

只有妻子可以接受我的癖好,而且不亦樂乎。但可能因為她都沒有掙扎,我反而少了虐待的爽快,也不知道是哪來的念頭:既然我整不了她,那就讓一群男人一起上。諮商之後,知道這怪僻是我國中導師種下的因,但又怎樣?後來妻子也允諾,為了滿足我,她願意讓一群男人肏。

 

從她的陰道一次又一次流出了男人的精液,最後還變成泡狀,讓我好興奮!美女又怎樣?最後還不是這樣被男人的屌擺佈?

 

最近,妻子覺得身體不太舒服,我陪她去醫院驗血,結果中獎:HIV病毒陽性,於是我也一起檢查,是陰性。妻子哭得死去活來,對我充滿怨恨,當然我真的很愧疚,沒想到玩出愛滋病;但似乎是到了這一刻,我才覺得當年被導師羞辱式的拒絕,終於得到報復。而我也會用接下來的時間,好好照顧我的妻子,彌補這份虧欠。

 

arrow
arrow

    林大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