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終於鼓起勇氣約了我心儀很久的女孩,她答應跟我喝咖啡,我真的是超級開心!我們是在臉書社團認識的,後來在Line上面聊了很久、很深入,包括說,如果彼此看對眼,她願意⋯⋯呃⋯⋯她說,她願意給我。

 

約炮,又不是什麼大不了的事,我幹嘛這麼扭捏又雀躍?其實我有點不太好意思說啦,就是噢⋯⋯我今年四十五歲了,可是我還沒有碰過女人。我知道你們一定會笑我,說我是中年大叔老處男,就算你們笑我,我也還是要堅守我的最後一道防線。為什麼?這很簡單嘛,不要說女人想把身體留給自己愛的男人,我是男人,也會想把身體留給我愛的女人啊,這是一樣的心情。

 

破了第一次,就什麼也沒了,這麼珍貴的經驗,怎麼可以隨便用掉?但話說回來,如果你問我,那我會不會希望我第一次給出去的女人是處女?我覺得好難回答喔。三十多歲時,我確實對處女還是有偏好,覺得兩人都是第一次才公平,也比較美好;可是當我過了四十歲,就在想,如果我的性伴也是第一次,那就得要是很年輕的妹妹吧,可是我不是特別喜歡年輕妹,因為她們腦子裡沒有東西,而且需要人家哄,驕縱又蠻橫,我不喜歡伺候她們;比起來,還是熟女好一點,比我大幾歲的,我也能接受。但如果是這樣,跟我年紀差不多的,又沒有性經驗,那豈不成了老處女?老處男加上老處女,想想都覺得有點可怕。

 

其實我在專科畢業後,有個機會跟一個女孩交往過一個月,後來我媽反對,因為嫌她爆牙難看;媽媽不高興,我也就沒有堅持繼續,然後,就一直單身到現在。中間這十多年,也不是沒有機會,畢竟我長得還不差,而且忠厚老實,不少親友也會幫我安排相親,因為我想結婚,所以都會赴約,可能緣分不到吧,都是吃完飯就沒再聯絡。

 

有一次終於有個女孩讓我有點進展。我們後來又約了幾次,我都很正人君子噢,連她的小手都沒碰。然後遇上跨年,我們約了一起吃晚餐,接著參加跨年晚會,等到煙火結束,因為也累了,她提議去休息一下。這下我當然知道她的意思。其實我真的好想,可是她告訴我,她才剛分手,有時候還是會跟前男友藕斷絲連,也會上床。這就讓我不想往前跨出去,萬一他們復合了,我豈不是變成小王?

 

那次拒絕後,我們就慢慢沒聯絡了。其實我是有點後悔,懊惱自己幹嘛這樣龜毛?她都準備要給我了,我還猶豫什麼?但都已經是發生了,懊悔也沒用。

 

我多半都會看A片自慰,我也喜歡看輕小說或羅曼史,這些文字都可以讓我毫無限制想像。影片很具體,可以直接刺激我打手槍,但文字卻會一直讓我反覆咀嚼,一個晚上我可以透過文字射精兩、三次。我都覺得寫這種小說的女生很厲害,如果她們沒有身經百戰,怎會寫得出這種文章?所以我會幻想,如果跟這種情慾作家上床,應該也是很刺激的事情吧。是不是就可以用她書裡寫的各種招式來演練一遍?真是太好玩了!

 

這次我約了碰面的女生,是輕小說社團的讀者之一。她說,她私下也有寫情色小說,只是沒有發表,於是她一起帶出來跟我分享。我們很愉快吃完午餐後,終於鼓起勇氣決定去找一間賓館好好閱讀她的情色小說。

 

那些文字就像春藥,讀著讀著我就爬到她的身上去了。我的天哪,我真的很興奮很緊張,被她抓著老二時,我腦門一陣麻,幾乎快要窒息,也像是快要射出來,可是還沒到那一步。當她帶著老二進入她的身體時,我幾乎是投降了。自慰了三十多年,什麼A片都看過,原來我認為自己一定厲害得很,因為我很壯,不管是把女人扛起來靠在牆上做,還是把她整個抱起來纏在我腰上插,總之,在我腦海裡翻覆練習這數十套做愛招式已經不下上千次,可是怎麼真的進入女人的深淵裡之後,我卻融化了?

 

我一邊呻吟,一邊用力抽插,被我壓在下面的女孩也很享受,一直叫,還鼓勵我就是這樣繼續動。就在我快要射了的時候,突然一陣敲門聲。

 

「開門,開門,警察臨檢。」

 

怎會有臨檢?她也不知道發生什麼事。因為敲門聲很急,我讓她先躲進去浴室穿衣服,我圍了一條毛巾開門讓警察進來。警察要我們交出身分證之後,互相報出對方的姓名與住址。拜託,我們是在網路上碰面,就算很熟,也沒有問名字,只有暱稱,還地址勒!

 

「你如果說不出來,我會懷疑你們是性交易;而且,這個女孩子未滿16歲,你與未滿16歲的女孩強制性交,可能會涉及兒少法。」什麼?剛剛跟我做愛的女生,竟然不滿16歲?我一直以為她26歲了,怎會這樣!我的第一次還沒達陣射精,就被警察壞事還煞風景,真是倒霉到了家。

arrow
arrow

    林大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